💫

  星河始终是个直白的家伙,冥蝶想。当他和纯白的骑士再会时,对方只是漫不经心地扫视自己的枪尖,听他述说——大概听进去了,而并不答话,因此冥蝶选择用最简单的语句把整起事件的全貌描摹出来。接下来的几分钟,极乐蝶安静地在空气中扇着翅膀。它最终慢慢靠近,停留在星河的盾牌外侧。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也知道为什么你想要我这么做。星河的声音被扣在面具里,闷闷的,听不出其间是否有夹杂感情:但是这不代表我会照做,黄泉的极蝶。他加重音强调:你没有审判我的资格。冥蝶如同预料到了这般回答,不再做声,只抖下几团鳞粉。
  
  星河仰头,异空间的天穹永远是阴沉的,分辨不出颜色,艳粉与鲜红在这片苍凉之地实在太过醒目。他嗅到了浓重的铁锈味,想也知道从何而来,但失去了追问和探究的意志。这里就是历史的坟墓,所有应该被忘却的东西都被强行塞在里面,主使者将他们的所作所为从记载中抹去,就像这些东西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包括终焉的破神,包括极乐蝶的正体,也包括星河自己。深红的蝶翼闪光成了此处唯一的光源,看来明明温暖,却是冷的,其中没有蕴藏哪怕一丝热量。
  
  冰冷的红。星河将它接到手心,冥蝶透过面具的阴影看着公认的银河最强者同样冷的眸子:废话少提,你知道在这件事上我最后不会拒绝你。
  
  从黄泉之国回来……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在你把我的力量归还之后,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走吧,那里的祭祀已经被打断了。星河抬起长枪,在被扰乱而一片混沌的空间之中划出巨大的裂痕。他回头,最后扫一眼亘古不变的灰色世界,随后跃入其中。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