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路线背离了一切

还是预警一下 这应该是tmd岀胜
 
 
 
想不到吧 他妈的还挺刀
米卡老师写文真是太棒了 突然三百迈开车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几乎脸着地摔出车门

Meteorite:

 @不算 和阿休老师快乐创作!

加粗的字是她,有下划线的是我。

极度ooc,无个性电竞pa,游戏里cp居然是我厌恶至极的发小,关键词:开黑,盗号,电击枪,约网友,禁锢我的咔酱,洗白白(由温蒂老师 @せん 友情总结)

毕竟为了快乐

但那天晚上,他用牙齿狠狠咬绿谷肩膀,尝到铁锈味时,绿谷也只是抚摸他的头,一遍遍唤他的名字。男孩的眼睛像只被淋湿的动物,他忘不了。

 

爆豪还有很多话想对男孩说,他看雨水逐渐覆上对方的小腿,腰部,胸前,快要把他完全淹没掉了。他抓一把绿谷冰凉的后背,又把手缩了回去。他希望这场雨赶快停下来。

 

他看到绿谷出久的眼睛里倒映出他自己染着情欲的不堪面孔,他被挡在绿谷出久的真心以外,那眼瞳中流露出的真诚和渴望杂糅在一起,令爆豪胜己在昏头转向以外有了一丝清醒,头皮发麻。

 

但他只能徒劳地许愿,主导权不在他的手上,他只能看着雨越来越大,水位越来越高,不只是绿谷,连爆豪自己都要溺死在里面了。

 

脸上的不知是汗水,泪水,还是虚幻的雨水,水声,水那湿湿凉凉的触感,蒙蔽了五官,切断了与头脑相连的神经,让他感觉自己的意识被孤立于肉体之外,彷徨而无措。

 

天到最后也没放晴。爆豪走回太阳下的时候,绿谷还停留在那场暴风雨里。临走前他主动触碰了绿谷,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做——却并不是吻,不。爆豪胜己绝对不会吻他。他张开五指,将它们放在男孩的左胸口,使劲向前推。他看着男孩一点一点倒进黑水里,先是被自己抓过的后背,湿漉漉的头发,再是颤抖的肩膀,发紫的耳朵,一张活动的嘴,说谢谢你,谢谢你小胜,拜拜啦。最后是那双眼睛,小动物凹凸肋骨下的肚皮像薄薄一张纸,冰凉砭骨,它被雨水冻死了。

 

承认吧,大脑说。你的感情纠结且扭曲,你讨厌不了绿谷出久,因为你曾喜欢过他;你又爱不了绿谷出久,因为你真真实实厌恶过他。

 

你那水火不容的喜欢与讨厌结结实实地灌进同一颗心里,顺着动脉流遍全身的每个角落,又顺着青紫的静脉回到原位。因此你摆脱不开,挣扎不了,你逃不掉。

 

择中吧,心脏说。一百分制,爱恨之间,你选择了五十分,忽略了男孩的求救讯息,不去想他,把他当做了不会殴打或拥抱的对象,一个实打实的木头人。

 

到最后也不是什么心意相通的happy end,罪犯和受害者之间也不应该有更多更多的关联了。五年的时间让案情在暗地里发酵,再暴露出来时引发的社会影响是爆豪胜己预料之中的。各大电视台轮流播放绿谷出久受刑前的采访——可那孩子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做,只是对着镜头笑。

 

本来只是普通的孩子气的笑脸,在变态犯罪嫌疑人的加持下显得可怖瘆人。他会看到我的笑脸吧,他知道我有多么满足吧,绿谷望着黑洞洞的摄像头这么想到。

 

可我不会后悔,无论是狂喜中紧抱他,还是在他睡着后一遍遍呼唤他的名字,像低吟摇篮曲似地,这些我错以为世界只有我们两人的夜晚,我连眼睑都没舍得合上。它们的确存在过。我舔舐我手臂的抓痕,抚摸我肩窝的牙印,把他朝我抛来的每一根刺都打成文字,骄傲挂在书房墙壁上。要说后悔……啊,我想到了。我还没来得及说对不起,他就被那些人带走了。他还浑浑噩噩昏迷着,我还没说他的眼睛耳朵鼻梁,他一切的一切有多漂亮。

 

爆豪却哭了,眼泪滴在沙发上,整个人怔在那里,也不拿纸去擦。

 

现在,他是那个木偶了。

评论(3)
热度(6)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