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试着写一写OOC的同人,然后我失败了,失败的很彻底。我修改了一些不必要的字符,然后发现那就是我自己本来的风格。Damn it.

 
 
 
 
 

楼梯有些滑,绿谷出久脚步一个不稳,险些从那里摔下去。

他被否定了,彻底否定了。从刚刚和欧尔迈特的对话中,绿谷出久得到了什么呢?他摇摇头,想要把被泪水浸透的视线晃得清明,可他失败了,依然失败,眼泪顺着面颊的弧线舔过雀斑,滴在黑色的校服上。

那天经历的事情让他明白他的生活是灰的,黑得不深沉,白得不透彻,总的来说就是一团乱麻,不清不楚。

那本被炸烂又泡了水的笔记在心里挥之不去,泡了水的书页沾满了硝酸甘油的气息。绿谷机械地迈步,现在控制着身体的不是意识,意识已经飞离大脑皮层,飘到不知何处。他想他这辈子都追不上了,从一开始他和爆豪胜己就不在一条起跑线上,他只能看着爆豪跑得越来越远,最后去他触及不到的地方。

爆豪欺负他,孤立他,排挤他,要他离爆豪的世界远远的,一点都别想进去。其他人也一样,五光十色的世界里没有他绿谷的一席之地,他的不现实已经成了罪行被指控,刑罚是刺破肥皂泡一般飘得高高的缤纷梦想,滴下来变成一滩暗色的水印任人踩踏。

他多向往爆豪胜己啊,自由,自我,放肆大胆地表露着丛生荆棘的情绪,对那些拦着他的东西连句“不”都不说,只要打破就可以踏上光明的未来之路。

为什么绿谷不可以呢?为什么绿谷连自己的颜色都不可以有呢?色彩交融落下,在每个人身上留下标识,印记,红也好蓝也好浅的淡金色也好,但绿谷身上什么都没有,颜色从绿谷身上滑过去,他透过满目琳琅看见自己透明的身体。

现实点吧,绿谷出久对自己说。

 
评论
热度(4)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