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完全私设 ooc重 不知到底是什么总之搬来污染tag了

从灰色的天空下经过的时候,魅塔骑士已经对三十秒前发生的事实感到释怀。那时候他攥着哈尔巴德号的碎片,浑身僵硬地被星河骑士拉进用暴力划开的异空间入口,看着曾经有着紫黑色外貌的战舰在视野中倏地染上粉红,冒着浓烟,朝着波普星球的方向离去。

星河在不远处的空地顿住脚步,长枪拖在鲜红的土地上,留下不规则的划痕,然后白色骑士转过头来,看着魅塔摘下自己的面具,和船舰的碎片一同收在破了洞的披风里——我现在不再需要以假面掩藏有关于自己的任何事物了,魅塔想,我也不再拥有任何事物了。

以自己存在的一切证明换回整个宇宙秩序的继续运行——无论其他人如何阻拦,魅塔都不会拒绝这样简单轻松的等价代换。将自己的所有让渡给「下一代」,然后自我牺牲,这就是他的选择。只是在本该化为灰烬的前一秒,被认为已经化为极乐之蝶死去的星河,从空间的缝隙中向他伸出了手,而他无意识地抓了上去,大抵只算是快要溺水的人抓住身边的最后一根,算了,不管是什么都好。

我猜你觉得我早就死了,星河调侃。魅塔干巴巴地回答一声,接不上别的话。他低头看看自己的双手,看上面已经凝固的血痕:

我以为我会在那里灰飞烟灭。

就知道会这样。星河扁嘴,放眼向看不见的地平线望去:你还不明白这是哪里吗?

魅塔迟疑了片刻,摇了摇头:倒不是不知道,只是见证了这个地方的存在完全是意料之外。

星河展开双翼,将长枪的尖端指向天空。

「恭喜你,成为了被遗忘的一份子——和我一起。」

他的音量不大,但咬字顿挫有力,在空荡的平原之中旋起回声,显得格外孤寂。

「欢迎光临,这就是那片被埋葬的历史所在之处。」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休九连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