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谷出久上完厕所回来翻抽屉要提前把课后作业拿到课间写,桌肚里翻出来一张叠得整整齐齐的小纸条,展开一看,里面端端正正写着的“我喜欢你”格外闪亮,闹得他面部表情有如火山爆发,峰田和上鸣不过三秒就冲出来拷问绿谷的纸条从哪来到哪去来自普通科支援科经营科还是英雄科,绿谷当然不知道,只能疯狂摆手以示清白。课间这么一闹腾,A班的其他人也都坐不住,正打算围过去一探究竟,相泽老师苍白又严厉的脸就出现在教室门口,1A优良习惯安静如鸡再次上演,怀着好奇心的同学们只得作罢。

  丽日反而没什么反应,不紧张,不脸红,心还跳,频率没什么变化。只是她攥紧了笔,记下的每一个笔记一笔一划都用力到要划破纸背。她要把单薄的恋爱心藏起来,要它自行生长浓缩变成厚重的爱情,于是她趁还能坦白的时候坦白。纸条上的字写的一点都不像丽日御茶子,让绿谷出久自己猜吧。丽日抬头瞥了一眼绿谷的方向,又赶紧收回来接着认真听课以免落下进度。

评论
热度(36)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