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

流水账 接了点动画世界观的wii四人组

  “每个人都得活着,谁知道为什么,但是活下来是最重要的。”

  这话以前的战友是不是也说过?魅塔骑士在脑海里搜刮了几秒,才想起那时候他们隔着战舰的玻璃窗看陨石落地,那些结晶凹凸不平的表面在泛红的气流中迅速分解消亡。联系着这一幕的前因后果不适合在阳光正好的午后被提及,于是魅塔把披风掖得更紧——哈尔巴德号的甲板上风太大了,若是不注意,总让人有要被吹飞的错觉。混浊的风刮过脸颊的触感对老一辈的星之战士而言是家常便饭,带着镭射和爆弹的温度或夹杂着霜雪,大部分时候伴随硝烟和铁锈的味道。那和蝠翼撕裂空气时产生的风不一样:当他飞往更遥远的天空时 ;当他的剑锋直指向宇宙深处,金色光芒刺破一切黑暗之时,他所感到的风是自由而轻快的,仿佛尘埃都被劈斩开来。

  跑题了,他远离那片死寂太久,久到只当碰触到面具上留下的一道道刻痕时才神游回那不知多少年前的冷酷战场。甲板被太阳晒得热乎乎,卡比还在战舰内部闲逛,而戴着蓝头巾的小家伙和他的水手同类看起来相处愉快,魅塔相信两个瓦豆鲁迪联手一定能叫停年轻的星之战士某些威胁战舰正常运行的举动,粉色死神名不虚传,在场的各位都领教过他的厉害……又跑题了,可谁能说这不是正题呢?哈尔巴德再次提升了高度,擦着镜之国度的金色边缘继续前行,若是这时从栏杆边上俯视梦之大陆,就连最广阔的海看起来都只像镶嵌在大地上的水滴,每个浪头溅起的光斑都浓缩进柳橙海的落日中。

  帝帝帝见前属下闲聊之中突然没了反应,伸手就要叩骑士的铁面具。矮他两头的球体灵巧地避开,却还是不回话。笨蛋大王的脑子里偶尔也会蹦出智慧的闪光,他刚刚无意识说出的话触动了魅塔哪根裹着谜团的神经?想不明白,帝帝帝也适时放弃思考,转而把注意力放在能不能把自己的城堡也改造成可以在天上环游三圈半的超究极豪华版。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