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岸

#真实乙女随意带入。
 
 
 
 
   
 
  
    
  
当我和他站在湖边的时候,我想要把他推入水中。那儿没有护栏,多踏出去一步就会陷进坑坑洼洼的水面,倒映着长在高高的树枝上的深红色的莲雾的水面。我想和他一起沉入其中,在水里勉力撑开眼皮,他也眯缝着眼睛看我,只有色块拼凑成的大致轮廓,混乱,却足够了。我拥抱他,我亲吻他并不精致的五官,爱抚他粗糙的皮肤,我凭直觉触碰他受伤而扭曲的爬满了狰狞伤疤的右手,指尖从一道滑上另一道。我们在窒息的边缘挣扎,口鼻间露出一串串透明的气泡,向着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水面上升,回归雨后潮湿的空气,留下少少的,从我们的血浆组织液和淋巴中跃出的氧气和氮气,再加上更多的二氧化碳。在我被本能控制,用丑陋狰狞的姿态在无边的浪中胡乱舞着手足之前,我想凑近他通红的双耳,告诉他我爱他,我想要他。

当他回过头来对着我露出他惯常的羞涩微笑,唤我姓名之时,我眼中的幻象便破除了。他墨绿的头发像海藻一样,缠住我的心,松不开,放不下。

评论
热度(15)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