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

#乙女向慎入wisjshsisididd

  飞机傍晚落地,他提着行李箱走出候机大厅,我匆匆跑过去,给他一个带着浓厚情意的拥抱。久别重逢,过去的很多年我只能从电视、报纸和网络上阅览到和他有关的消息——他是个货真价实的名人,直到现在,我终于再见到一个没有挂着任何头衔的纯粹的他。此时他消瘦却精神,湛蓝的眼睛里泛着光,只是有些驼背罢了,不过我曾听他说过他年轻的时候有段时间确实驼背,后来好不容易才矫正过来。我们把行李搬上汽车的后备箱,之后他坐在驾驶座上拧动了车钥匙,他会开车,不过开的次数不算多,而手动挡对他来说自然是小事一桩。于是我们朝着华盛顿州驱车前行,那天天气好,直到七点出头天还亮着,夕阳红得浓稠,浸透云端,难得一见。
  
  抵达我们在西雅图的住宅时已然入夜,安置好一切之后,我们没有睡意,一身轻装来到海边,浪花击打礁石的哗啦声涌入耳畔,足下柔软的沙滩被月光映得洁白。他俯下身撩起我的鬓发絮语,温热的气息扑到耳边,有些发痒,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浪也是反射着光的,和天空中的星光相映成趣,夺目却不刺眼。我们沿着海岸线绕了一大圈,直到有了一丝困意才停步。最终我在家门口的路灯下拥抱住他,我的手臂环绕在他腰侧,透过薄薄的衬衫触及他的皮肤、他的伤痕;我确切地感受到他的体温、他的心跳。我曾无比害怕我会永久失去他,但他还是来了,站在我面前,朝着我露出他一贯的爽朗笑颜。你终于彻底抛开你的重担了,我禁不住哽咽,泪水打湿他的白衬衫:那些沉重的过去总算告一段落,我们的脚步不只在这里,这座城市,还能走得更多、走得更远一些,有风雨交加,更有晴空万里,未来依然是无限的,对吧?
  
  我知道他是会同意我的话的,因为他也俯下身来将我圈在怀中,金发垂在脸侧:没错,从现在开始。他的声音一贯低沉,带着某种安定人心——我也乐意说是诱惑人心的力量。我们保持着这个动作,直到我松开他,要他在舟车劳顿之后好好休息,可以来个浸浴。

评论(3)
热度(22)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