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豪胜己是看着绿谷出久被一群不三不四的小混混往女厕所的方向推的,他站在不远的走廊上看,背后跟着三个跟班,笑嘻嘻地议论这个无个性的书呆子这次又要出什么大洋相。爆豪是不屑于干这种事的,他现在光明磊落高高在上不齿于此,这种程度上的人格折辱让他只是看着皱眉而全没有参与欺凌的兴致。他听见绿谷在叫喊,作徒劳的反抗,然后被回以更大声的嘲笑,辱骂,还有殴打,那个连基本阿宅体质都不如的家伙怎么可能干得过一群“个性十足”的初中生?

所以爆豪胜己回过头走了,跟班回头去看他的背影,不知所措。他留下这帮胸无大志的混球爱做什么做什么——和他升学路上无关的东西对他而言无关紧要。

有一刻爆豪不知如何自处,他不喜欢这样做,他对绿谷的打击在他自己看来是一种强者对弱者的劝告,要他看清楚自己站在什么起跑线上,不如人就是不如人,白日梦做出来也没人看,被打击的感觉他很喜欢?他对自己强调说强者是不能和弱者一起的,强者蔑视弱者是理所应当天经地义,至于被看不起的人有什么感受?

不需要在乎。

喜欢就喜欢吧,他爱做什么做什么,都无关,绿谷出久只要碰不到爆豪胜己就行了,路边的小石子不用妄想登到顶峰,那是一个人的位置,一个人,容不下另一个人来伸手拦住他,就算那只手可能是要把他拉出所谓的危险......

强者不需要弱者的同情。

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

爆豪胜己回忆起某些事情。然后他头也不回,不做多余顾虑,直接回了家,没去电玩城,躺在房间发愣。

评论(7)
热度(5)

© 休休高脚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阿休休
=ありさ
恨来自立本

头像是朋友画的eee